PsA22h-30

咸鱼,百合控,我的墙头数不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谜之cp的文

一篇阅读理解

总之写了观后感,我有点儿等不及全部剧情结束再讨论角色了,先放在这里等着官方明天打我脸

差不多也该讲讲戴安娜身上发生了什么吧orz

卧槽这集戴安娜又掉线了



亚可和夏莉欧
小魔女学园里的魔法界就像个羊圈,所有人都想安安静静地吃草度过羊生,而夏莉欧是第一只想要跳出羊圈来跳舞的羊。
人们发现哦嚯这羊会跳舞好新奇,于是都来围观。夏莉欧发现人们只是想看她跳舞而不是觉得羊圈有多好,而且善变的观众很快就会被什么喷火的熊倒立的狼之类的吸引目光,渐渐地不在理会她。
于是夏莉欧回到羊圈里隐姓埋名吃草度过羊生,又心灰意冷又不甘,加之天性难改总是出包。
亚可像是一只慕舞而来的兔子,怀着极大的热情一头扎进了羊圈里。夏莉欧,此时已经是厄休拉老师,发现当年居然还有一个人感觉到了魔法的美好,而不是只看那些花里胡哨的表演觉得开心。
甚至还得到了闪光之杖的承认。
当然很快厄休拉就发现亚可是个令人感动的不守规矩的笨蛋。
热情是有的,努力想有也是有的,只不过是用着二把刀的魔法搞物理攻击,还有由于并不出身魔法世家,所以不受传统的束缚。
安静地啃了几千年草的羊忽然发现羊群中出了一个叛徒,当然是处处看不惯亚可,都对亚可的行为加以指责和嘲笑,不过他们还不知道其实羊群中还有个内奸(是的就是说厄休拉)。
亚可搞不好会做成什么了不得的大事,毕竟这人振作得超快,而且她对于质疑和嘲笑已经习惯了,不仅习惯还会反口咬回去。
哦也许就是这样养成了有些任性自我的性格,毕竟从小到大她身边就没有伙伴,只有她一个人乱七八糟又千方百计地朝着目标前进。
真是令人感动的笨蛋,这种笨蛋真是太棒了,不由自主地想为她加油。

藏的很深的夏莉欧迷妹戴安娜·卡文迪什同学。
戴安娜和亚可不同,对于亚可而言夏莉欧不见了的十年就是她不再做魔法秀的表演了,而对戴安娜而言她就是消失了。
从魔法界消失了,什么都没有改变就消失了。
因此戴安娜深受打击,也比亚可更接近现实,她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对夏莉欧失望,觉得夏莉欧是个骗子。
她后来那么完美那么百毒不侵,骄傲还有几分盛气凌人,大概是因为她觉得她如果能够成为最厉害的魔法师,她就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改变魔法界的现状。(我瞎猜的)戴安娜真心热爱着魔法,她也想要改变,不想让魔法消失。
我觉得戴安娜小姐的毅力和热情绝对不输亚可,只不过戴安娜小姐觉得理想主义没什么用,光凭着一腔热情改变不了什么。
她自己可能在这上面也吃过亏,也像亚可一样面对过质疑和嘲笑,后来就学会了强大起来,学会了隐藏起来,不给任何人看到自己的弱点的机会。
用冷静来包裹住热情,学会接受现实并与现实妥协,学会让自己强大的无人可欺,求戴安娜当年的心理阴影面积。
所以戴安娜小姐真是苏得我心服口服,她的强大和凛然全是属于她自己的,别人只有依靠她的份。另外不要再提醒我里面的人是日笠阳子了,什么叫不要被骗了里面是会长,这里存在的可是戴安娜·卡文迪什。
注:戴安娜在魔法游行里说过她想要给老师提出请求取消魔法游行的校规,证明她也是想要传达魔法的美好的人,不过她更务实一些,打算先修正自身的弊端。(当然如果戴安娜在剧场版和tv动画播出前的人设没变动的话,理论上这个推断是说得通的)

苏西,真是个又怪异又可爱的角色。
她不合群又古怪,嘴巴也坏,当然手上更坏,第八集更是揭示了苏西没有良心。
然后她被亚可强行产生了交流,成为了朋友,上了名为搞事的贼船(并不,贼船是我胡说的)
对于苏西而言遇到亚可后的改变,大概就是原本内心里的重要程度排序第一位是蘑菇第二位是蘑菇第三位是蘑菇,现在第一位是蘑菇第二位是亚可,比亚可稍稍低一点儿是洛蒂阿曼达康斯坦策亚斯明卡。
不好意思第一位还蘑菇。
向Mushroom Poisons Queen致以蘑菇。
(我没听清楚解说员小姐中间那个单词是啥,随便填的,反正是有毒的意思没跑。)

洛蒂,第四集真是大开眼界,让我怀疑她是不是有什么一键换人格的开关。
虽然一开始我觉得她只是个被主角牵着鼻子走的配角,后来发现可能她也有颗搞事的心。
也许是个天然黑?不不不洛蒂明明是个好孩子。

亚可对夏莉欧和魔法抱有常人难及的热情,苏西对于蘑菇抱有常人难及的热情,洛蒂对于night fall抱有常人难及的热情。
戴安娜看着一脸冷淡但是也很热爱魔法。
至于那几个跑偏的,康斯坦策对于机械,亚斯明卡对于吃,阿曼达真的感觉像戴安娜说的那样没有目标成天捣乱,不知道她热衷于什么。
总之小魔女里面的人都是十分有热情的人们啊。
这感觉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