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22h-30

咸鱼,百合控,我的墙头数不清,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现谜之cp的文

失眠的卡文迪什

想看戴安娜深更半夜忽然有点儿小动摇结果愈演愈烈导致失眠。
小魔女真是太好看了沉迷戴安娜的美貌和苏西的蘑菇。

半夜里,戴安娜忽然醒了。
汉娜和芭芭拉在双层床上睡的香甜,完全没有发现戴安娜的惊醒。
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总之久违地,戴安娜梦见了夏莉欧的魔法秀。
还有她自己的小小的魔法秀。
这一次她成功了,夏日天空的一角被焰火照亮,流动的光照着年幼的魔女的脸庞。
梦醒之后,她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左手手背搭在额头上,微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然后闭上眼睛想要再次进入睡眠。
事实上,她没有获得想象中的成功,尽管父母并没有出面阻止。他们冷静地看着她的一举一动,任由小孩子胡闹,仿佛知道她会失败,进而失望,最后会回到正统的魔法之中。
夏莉欧那样的魔女注定是昙花一现罢,人们只当是什么新奇好玩的事物,又有谁真的会去相信自己的心就是魔法呢?
他们都觉得那只是一场表演。
十年了,和身为普通人的亚可不同,魔法世家的戴安娜很早就知道,闪光的夏莉欧消失了。
而且——
夏莉欧不是个英雄,她什么都没有改变,什么都没有做到,还像个胆小鬼一样躲在世界的某个角落再不露面。
“我否认夏莉欧。”她不出声地说道。
只是个梦,微不足道的,第二天就会被忘记。
试图再次熟睡的过程很不顺利,这次是金色的蝴蝶在记忆深处张开双翅。
“看到展凤蝶的人心中会点燃希望。”
脑海中无意识地飘过这句话,戴安娜皱了皱眉,强迫自己的意识沉入更深的地方。
十年后在心里燃起了怎样的希望都无所谓,她是戴安娜,新月学园最出色的学生,她有能力去做到任何事。
任何事。
包括现在立刻重新进入梦乡。
事实上,夜深人静之时总会催生心里的动摇。
一颗绿色的小草忽然被石像的大手从记忆里捉了出来,变成了一撮儿跳动的头发。
跳动的头发晃来晃去,连红色的眼睛都出来了。
哦好,前话收回,亚可她对付不了。
那真是让人无力,戴安娜这辈子还没见过这么一根筋不管不顾的人。
谁会那么蠢用自己的身体去挡魔法的攻击啊!
戴安娜一瞬间清醒得睡意全无,更多的记忆翻涌而出。
比如说扫帚接力赛的时候亚可强行把自己捆在扫帚上,虽然最后还是掉了下去。
戴安娜冲过终点线的时候,那个疯扫帚像鸟一样张开了翅膀,它的影子从她头上掠过,眨眼间去往更高更远的天空。
她眯起眼睛,抬头看了一眼,会自己飞行的扫帚早已不见踪影,亚可摔在终点线前,所以是她获胜了,如同预想的一样。
想要胡乱飞个一气的疯扫帚和只有热情堪称绝佳的某人还挺配。确认了胜利后,戴安娜边这样想着边拉起扫帚柄,一如既往地刹住扫帚,动作行云流水。
她又想起来了多余的事。
她想起来夺得了第一之后,在奖杯展览柜里,根本无法忽视的红色头发的少女。
夏莉欧,导致她在半夜醒来的元凶,绕来绕去总绕不开的夏莉欧,原本戴安娜身边已经没有喜欢夏莉欧的人了,可是十年后爱开玩笑的命运带来了亚可。
好的,又绕回了亚可身上。
戴安娜觉得她和亚可简直是与生俱来的敌人,甚至在根本没有亚可身影的戴安娜自己的宿舍里,她都能折腾得戴安娜睡不着觉。
——然而跟现在有什么关系,现在应该只有睡觉!
睡觉!而不是亚可!
随后,被甩了一脸茶杯和茶的芬纳兰老师,所幸看不到她的表情如何;青面獠牙的巨大蘑菇,到处喷着有毒的孢子,菌盖上还合成了三个始作俑者;占星术的光芒里暗示了亚可会离开学校的预言,结果滑稽的半人鱼上了报纸统统被戴安娜想了起来。
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梦的整个学校充满了蘑菇陷入了火海。
……可恶!
修养良好的大小姐也忍不住暗骂见鬼。

第二天早上。
用地精的脑袋想也知道亚可昨晚绝对没有失眠,现在的情况却是,真正的失眠者戴安娜在强打起精神认真听课,亚可这个罪魁祸首就在她后面酣睡。
甚至还心满意足地哼哼。
魔法历史课相当枯燥,戴安娜听到后排除了轻微的鼾声外,还有细微的研磨声。
于是她适时地一挥魔杖,防止被苏西的药水波及。
她是毫无破绽的戴安娜·卡文迪什,困倦的时候也是。

评论(2)

热度(32)